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乐 于 时 傅

浮花偌梦 细语斯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好了,好了。其云未好。未好,未好。如是尚好。陋室空了,娇人去了,金银散了。好了?确是未好。到头一来须是痴中梦了,命却归了。了然未好,好焉未了。若是难好,好上加好。甚好!甚好!

无意间  

2008-09-19 15:33:51|  分类: 琐笔斋趣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无意间被人携带着知道了什么叫做博客,无意间闯入到了这个曾令我陌生过的地方,更无意间写下了自己在这个博客中的心曲......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总是“无意间”让每个人了解身边的一切,也包括每件事情,每个人......

     来来去去,恍恍惚惚..... 找不到自己的位置,不清楚自己待在这个世界上的意味,总是随波逐流的飘呀....荡呀.....。走在自己人生的路上,傻傻的张望,径直的向前,四顾周边,看到的是一道道交叉路口,坎坷、颠簸、无助..... 自己的胆子就是在这样变幻莫测的情况下潜移默化的锻造出来的,其实也不全是自我的功劳,那个“无意间”帮了我好大的忙,痛苦、绝望、漠视、冷寂、讥讽、嗤笑、活泼、怜爱、哀伤、关护..... 都在无意间光顾了我的思想和行为中的一点,一部分抑或说是一切的一切......

     可是,“无意间”就这样反反复复的重蹈着它的使命,因为我早已知道,自己的希冀与命运多半要靠它来拯救的,我不能放弃,也不能舍弃,如果一个正常的人连这最基本的信仰都为无情的扼杀掉的话,面对自己的只能是死亡和自缢。突然间心里面感到冷冷的,宛如被一股莫名的寒光刺中了要害,思想也勾起了记忆中的斑驳点滴,倏然我更加害怕了!怕往昔,怕如今,怕未来,更怕这道貌岸然的“无意间”,它羁绊着我思想中最后一点的憧憬,活脱脱的戕害了自我标榜的美好准则。我的“无意间”,您还要如何用您的杀手锏去荼毒一个心绪向往着善良、行为依附着道德之人的光辉呀!

      呵呵!也许,可能是自己过于顾影自怜了。话总在唇舌间激昂的蹦发着,脱口而出。把要说的东西像包裹的糖果一样打开来要人看,而且是无所顾忌的放到了每个人嘴中。大抵,又是“无意间”闯了祸!假如自己真是一个懂得了里面缘由的人,我想自己就真的又一次被“无意间”给欺骗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